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Xbox新实验性主页增加不同布局和应用群组

时间:2022-11-15 11:37:33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日前发布了官方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本周即将进行的预览体验计划测试中新一轮 Xbox 主页“实验”,包括全新的布局和主页固定群组等。

Xbox新实验性主页增加不同布局和应用群组

这是微软此前所说“为期数月的一系列实验”之一,这些实验“旨在了解如何创建更个性化的主屏幕体验,并回应一些热门趋势和粉丝请求。”微软解释称,该计划是随着测试的继续对这些功能进行迭代,目标是在 2023 年某个时候推出“全新的,更好的家庭屏幕体验”。

为此,微软现在推出了最新一轮的预览更新,从不同的主页布局开始。微软将向不同的测试人员展示各种布局,每个都以用户选择的模块为特色,以不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微软正在寻求对应用收藏夹的反馈。

此外,还可以将热门组和最多 10 个单独的游戏添加到主页,以便于快速访问。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中“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组>组名”来定义组,并可以通过主页磁铁菜单,选择“添加到主页”来添加游戏。

Xbox新实验性主页增加不同布局和应用群组

Xbox新实验性主页增加不同布局和应用群组

新主页还推出了用于浏览和观看媒体的新“Watch & Listen”磁铁、链接至商店中相关类型娱乐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以及使用算法挑选,提高了用户相关性的 XGP 和微软商店游戏列表。

至于接下来会推出什么功能,微软表示将“很快”分享有关自定义主页背景的详细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