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回应玩家请求 《炉石传说》未来将添加无障碍功能

时间:2022-11-09 14:33: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此前我们报道过《炉石传说》盲人玩家请求官方添加无障碍功能的新闻,现在暴雪社区管理员GnomeSayin在官方论坛上发帖回应表示,暴雪已了解的相关情况,未来将为《炉石传说》添加官方原生的无障碍功能。

暴雪回应玩家请求 《炉石传说》未来将添加无障碍功能

在帖子中,GnomeSayin表示他们一直在与无障碍插件“HearthstoneAccess”的作者GuideDev保持联系,并提供了一些必要的帮助。在“HearthstoneAccess”插件更新结束之后,暴雪将把开发重心转移到为游戏添加原生无障碍功能上,这将帮助盲人玩家和低视力玩家重返游戏。

但是,官方同时也指出,这么大规模和重要的项目需要时间才能完成,因此对在这期间无法游玩《炉石传说》的玩家,官方深感歉意。

暴雪回应玩家请求 《炉石传说》未来将添加无障碍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