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新剧《奇迹人》主演确定 《海王》黑蝠鲼饰演

时间:2022-11-01 11:31:13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演员叶海亚·阿卜杜勒-马丁二世将穿越到漫威电影宇宙。根据 DEADLINE 报道:在杰森·莫玛电影中扮演“黑蝠鲼”的演员将加入漫威和迪士尼 Plus 的全新节目中扮演西蒙·“奇迹人”·威廉姆斯。

漫威新剧《奇迹人》主演确定 《海王》黑蝠鲼饰演

这位英雄由斯坦·李、唐·赫克和杰克·柯比创作,于 1964 年在《复仇者联盟 #9》漫画中首次亮相。在他富有的实业家父亲的公司由于竞争对手斯塔克工业而开始倒闭后,西蒙被赋予了超级大国超级反派男爵泽莫,成为了独立反派,直到最终在《复仇者联盟 #160》中洗白,并加入了团队。

《尚气与十环》导演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将担任执行制作人。以在包括《布鲁克林99》在内多部喜剧作品而闻名的 Andrew Guest 将担任首席编剧。

阿卜杜勒-马丁二世曾出演过《亡命救护车》、Nia DaCosta 的《糖果人》、乔丹·皮尔的《我们》,《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和《马戏之王》,此外还在即将上映的《海王 2》中重新扮演黑蝠鲼的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