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灭霸演员暗示他的角色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回归

时间:2024-02-06 10:45:30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灭霸,在《死侍2》中又饰演了电索(Cable)的漫威“常客”男演员 Josh Brolin 称,他所饰演的灭霸很可能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再次登场。

灭霸演员暗示他的角色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回归

在接受 ComicBook 采访时,他暗示了灭霸的回归,说道:“你知道,我从小道消息听说他们会让他回归。还有《如果……?》动画剧集不太一样的灭霸等等。但我不能百分之百确认他会回归,我之前也不知道他是被杀死次数最多的漫威反派……每天你都能学到新东西。”

灭霸首次在原版《复仇者联盟》电影中由 Damion Poitier 饰演,但在《银河护卫队》以后的《奥创纪元》、《无限战争》和《终局之战》中,都由 Josh Brolin 接过的衣钵。最终,灭霸在《终局之战》中被彻底打败并化为沙尘消失。

灭霸演员暗示他的角色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回归

但是目前漫威正处于“多元宇宙”的大章节中,在动画剧集《如果……?》期间灭霸也多次登场并多次被杀(似乎成为了一个战力衡量单位)。这之后看到其他版本的灭霸在新的漫威电影中登场也并不奇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