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马斯克同意以440亿美元继续收购Twitter

时间:2022-10-05 09:33: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埃隆·马斯克同意以440亿美元继续收购Twitter,避免了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的审判。美联社记者Seung Min Kim报道了这一消息。

传马斯克同意以440亿美元继续收购Twitter

此前,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提出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这款社交媒体应用,这是马斯克在4月份提出的最初报价。然而,今年7月,马斯克撤回了收购该公司的提议。作为回应,推特宣布将提起诉讼,试图让马斯克完成交易。

推特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IGN:“我们收到了马斯克各方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函。公司的意图是以每股54.20美元完成交易。”

开庭日期定在10月17日。在审判之前,推特的股东上个月宣布,他们批准了马斯克最初的收购提议。在上周的审前听证会上,马斯克认为推特一直在隐瞒该平台上有多少机器人的真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