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OC推出两款27吋2K高刷显示器 分别为IPS及VA面板

时间:2022-09-16 20:20:1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AOC再次推出新款游戏显示器,这次是两款27吋的2K显示器AG275QX以及AG275QXN。两者最大分别为前者用了IPS面板而后者则是换成了VA面板。

AOC推出两款27吋2K高刷显示器 分别为IPS及VA面板

用上了IPS面板的AG275QX其刷新率是170Hz,除了 FreeSync Premium 之外还拥有G-Sync Compatible 认证,同时也获得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色彩方面则是有着8-bit+FRC色深以及10.7亿色,支持94%的DCI-P3以及98% sRGB色域。IPS面板配上这样的色域,在色彩对现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至于AG275QXN则是用了VA面板,刷新率比AG275QX稍低一点为165Hz。不同于AG275QX,AG275QXN并没有获得FreeSync Premium 或G-Sync Compatible 认证,但仍然拥有可变刷新率功能。而在色彩方面,AG275QXN同样支支持94%的DCI-P3以及98% sRGB色域,不过色深只有8-bit,加上VA面板的独有特性,因此AG275QXN的画面表现可能会与AG275QX不太一样。

两款显示器都附带同样的支架,可以调整高度、水平旋转以及上下俯仰。不过根据官网显示,AG275QXN左右水平旋转的角度比AG275QX分别要小10度。接口也是一样,拥有2个HDMI 2.0、2个DP 1.4以及4个USB 3.2 Gen 1 Type-A接口。至于不同画面模式、各种诸如暗部增强、独立准星等的辅助功能也是一应俱存。

这两款显示器于海外会在本月内发售,价格分别为339.99 英镑以及279.99 英镑。至于国内则是暂时未知甚么时候会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