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爆料称任天堂正在开发2D《超级马里奥》新作

时间:2022-09-03 16:38: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D马里奥游戏已经很久没出新作了,除非把《超级马里奥制造》算上。上次任天堂推出2D正统马里奥游戏还是2012年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现在十年过去了,喜欢2D马里奥的玩家都想知道任天堂对这方面究竟有没有计划,而现在看来,答案很可能就要有了。

爆料称任天堂正在开发2D《超级马里奥》新作

知名任天堂爆料人Zippo透露,位于日本京都的任天堂EPD团队正在开发一款2D马里奥平台跳跃新作。在博客中,爆料人声称这款作品不会隶属于《新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而是一款全新作品。这款游戏将会采用“让一些玩家感到惊喜”的全新艺术风格,会包含网络多人元素。爆料人还表示Foreman Spike(《拆屋工》反派)将在本作中登场。

Zippo表示,这款马里奥新作“还要开发很长时间”,当前目标是在2023/24财年发售(2023年4月-2024年3月)。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游戏会于何时公布,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任天堂即将再次举行直面会,除了塞尔达新作的消息之外,把这款游戏的消息(如果真有的话)介绍一下也不错。

0
7.6
已有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