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新片段 马里奥变身可爱猫咪

时间:2023-01-30 06:21:0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任天堂与照明娱乐合作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于今天(1月30日)发布了全新片段,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马里奥在挑战大金刚失败之后,得到了变身能力,虽然视频只有30秒,仍然十分搞笑。

《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片段:

《超级马里奥兄弟》CG动画电影是任天堂最具知名度的游戏马里奥改编的电影,由任天堂与动画公司Illumination联合制作。任天堂公司传奇游戏制作人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和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将共同担任制片人。此前任天堂已经对外确认在马里奥大电影中,Chris Pratt扮演马里奥,Anya Taylor-Joy 扮演桃花公主,Charlie Day扮演路易吉,Jack Black 扮演库霸王,Keegan-Michael Key 扮演奇诺比奥,Seth Rogen扮演大金刚。

日语配音演员方面,马里奥由宫野真守、碧琪公主由志田有彩配音、路易由畠中祐配音、库巴由三宅健太配音,奇诺比奥由关智一配音。

《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将于4月7日上映。

《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新片段 马里奥变身可爱猫咪

0
7.6
已有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