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2022年Q2营收下降3成 游戏收入暴跌超十亿美元

时间:2022-08-09 09:38:03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英伟达刚刚警告投资者,其第二季度收益可能会令人震惊。根据英伟达的初步数据显示,与2021年同期相比,今年其营收下降了33%。

英伟达在其2022年第二季度的初步财务报告中指出,本季度营收比预期少了14亿美元,仅为67亿美元,此前的预期为81亿美元。游戏收入从30.6亿美元降至20.4亿美元。英伟达把营收不及预期归因于游戏收入下降。

英伟达2022年Q2营收下降3成 游戏收入暴跌超十亿美元

这与2020年相比是一个巨大的逆转,在2020年,疫情封锁在显卡市场造成了购买狂潮,并将显卡价格推到了荒谬的高度。但随着疫情的消退,英伟达的命运也随之消退。通胀担忧、经济放缓以及对英伟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系列新显卡的预期,导致一些用户推迟了购买新的升级显卡。

营收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是加密货币崩溃。英伟达此前一直错误地将加密挖矿的销售归类为游戏业务,导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公司处以550万美元的罚款。

与英伟达形成对比的是AMD,AMD的最近财报显示,其收入同比增长32%,游戏业务现在是AMD的第二大业务,预计年收入为50亿美元。

英伟达2022年Q2营收下降3成 游戏收入暴跌超十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