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指环王:权能之戒》剧集预告在油管上差评如潮

时间:2022-07-20 06:15: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自从2017年亚马逊宣布将《指环王》的TV版权带回来后,粉丝们就坚持认为这部剧根本不需要制作。现在,在首次观看了新剧集《指环王:权能之戒》的预告片后,似乎大多数粉丝仍然非常反对这部即将上映的作品。

《指环王:权能之戒》剧集预告在油管上差评如潮

如截图所示,有超过13.4万人“踩了”《指环王:权能之戒》最近的预告片,而视频只获得了3万个赞。

《指环王:权能之戒》剧集预告在油管上差评如潮

很多粉丝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因为2021年Youtube就取消了“踩”功能。用户仍然可以在Youtube上使用“踩”按钮,但结果是完全隐藏的。

《指环王:权能之戒》将于2022年9月2日在亚马逊Prime平台首播。《指环王:权能之戒》设定在电影《霍比特人》和《指环王》数千年前,讲述中土世界第二纪元的英雄传奇,将带领观众回到那个年代:强大的力量被铸造,王国崛起又沦为废墟,让人意想不到的英雄受到考验,希望悬于一线,而托尔金笔下有史以来最大的反派威胁到了整个世界。

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看看《指环王:权能之戒》是否真的像粉丝们想象的那样令人失望,或者它是否以某种方式达到了原著和之前的电影三部曲所设定的高标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