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AI自动驾驶主要负责人现已离职

时间:2022-07-14 12:05:11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特斯拉的AI负责人安德烈·卡帕斯 (Andrej Karpathy) 今天(7月14日)在推特上宣布,他将离开公司,他是特斯拉自动驾驶(Autopilot)开发的关键领导者,目前特斯拉自动驾驶是其需要人工监督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特斯拉AI自动驾驶主要负责人现已离职

他在推文中说道:“很高兴帮助特斯拉实现过去 5 年的目标,分道扬镳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那段时间,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从车道毕业来到城市街道,我期待看到非常强大的自动驾驶团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我对下一步没有具体计划,但希望花更多时间重新审视我对人工智能、开源和技术教育工作的长期热情。”

特斯拉AI自动驾驶主要负责人现已离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推文进行了回复,整体上看来这次卡帕斯的离开并不存在什么冲突。据彭博社报道,3月份,卡帕斯表示他正在休假中,以“休息和旅行”,但它曾表示计划本月回到特斯拉继续工作。

马斯克在回复中说道:“感谢您为特斯拉所做的一切!与您合作一直是我的荣幸。”

特斯拉AI自动驾驶主要负责人现已离职

卡帕斯于 2017 年加入特斯拉,在前苹果高管克里斯·拉特纳任职六个月后接任 AI 最高职位。作为 AI 负责人,卡帕斯监督了特斯拉备受争议的自动驾驶驾驶辅助软件的发展和发展,尽管在特斯拉使用自动驾驶撞上停放的紧急车辆后,该软件目前正在接受联邦政府的调查。

卡帕斯离职是在近 200 名专注于自动驾驶的特斯拉员工被裁员之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