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回应《辐射76》员工加班:那是过去 现在没加班了

时间:2022-06-29 10:13:30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大家可能对加班深恶痛绝,这让人的精神和肉体都受到折磨。在游戏行业,加班现象尤为突出。此前我们就报道过《辐射76》刚推出时状态糟糕,就是因为管理不善,员工每天都加班等原因。

Xbox回应《辐射76》员工加班:那是过去 现在没加班了

近日据外媒Kotaku报道,Xbox Game负责人Matt Booty在一次内部会议上,回应了B社员工因《辐射76》加班的事件,并“确信”B社现在没有加班或“欺凌氛围”。

Matt Booty说:“如果你回到10年前,将加班文化只归咎于B社是不公平的。当时这是行业文化的一部分,我记得在我职业生涯早期也加过班,趴在桌子上睡觉,我们那会还将其视为荣誉勋章。报告中详述的是过去的工作条件。最近我和B社领导层交谈并了解到,现在那里没有加班情况发生,我对此很确信。”

Xbox回应《辐射76》员工加班:那是过去 现在没加班了

当然Matt Booty也承认,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加班可能仍存在,他鼓励员工匿名向Xbox人力资源部门举报。

据报道,Xbox Game对B社采取“不干涉”的态度,让他们能像往常一样运作。但Xbox Game亦表示,会认真对待这类报道,并在必要时会介入。目前B社正在抓紧时间对《星空》进行“最后的润色”,不清楚是否有员工因此加班工作。

Xbox回应《辐射76》员工加班:那是过去 现在没加班了

《星空》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售,登陆XSX|S和PC平台。拥有Xbox Game Pass,首发即可游玩。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