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退网宣言中嘲讽苹果:乔布斯去世后几乎零创新

时间:2022-06-13 19:42: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建嘉
  • 编辑:liyunfei

今天下午,罗永浩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了最后的“退网宣言”,今天过后这个微博号将更名为“交个朋友”,而他本人将投身于全新的创业项目——AR。

罗永浩表示:“感谢大家在微博上近十三年的陪伴,这是一段无穷无尽的黑暗旅程,也是一段充满温暖、喜悦、幸福、友谊和真爱的明亮旅程。我会用我的余生,永远记得后者。”

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退出社交平台的原因。他表示做锤子科技时,因为其个人影响力,为公司做了很多其他创业者很难做到的事情,比如在市场营销和公共传播这类方面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这种个人影响力的好处,为公司加了多少分,相应地也就因为他个人性格方面的缺点,减了多少分。

我生性顽劣、口无遮拦,有攻击型人格,做了企业负责人以后也经常约束不好自己,为公司无端惹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如果算总账的话,甚至有可能说不清我的个人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上是加分还是减分”。罗永浩还直言,自己其实有比较严重的社恐,所以如果可能,也别希望过几年安静的生活。

罗永浩退网宣言中嘲讽苹果:乔布斯去世后几乎零创新

提到AR,目前全球市场上都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产品,但作为世界上最有钱的科技公司,苹果一直被认为将推出一款颠覆大家认知的AR/VR/XR类型的产品,因为他们已经在该领域布局多年。罗永浩也在最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苹果的类似产品。

罗永浩表示:“我相信苹果一定会在硬件或技术参数方面,做出全世界都做不到的某些硬核指标,但我对他们的产品创新基本没有什么期待。

罗永浩进一步强调称,乔布斯去世后的整整十一年里,这家公司除了一个无线耳机确实做得不错,其他产品方面几乎是零创新,有些产品甚至是明显的退步。

罗永浩退网宣言中嘲讽苹果:乔布斯去世后几乎零创新

他表示,现阶段全几乎全世界都在期待苹果的新产品,貌似只是因为它现在是全世界最有钱的科技公司吧。

而他不看好苹果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主宰者,几乎从来都不是旧世界的霸主,虽然旧世界的霸主在资源上一定最强。

你觉得罗永浩说的有道理吗?

罗永浩退网宣言中嘲讽苹果:乔布斯去世后几乎零创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