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吐槽苹果挤牙膏:iPhone 15和iPhone 14没区别

时间:2023-09-03 11:12:4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iPhone 15系列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罗永浩在最近的直播中谈及这一代苹果新品时,吐槽iPhone 15和14不会有区别,除了序列号变了。

罗永浩吐槽苹果挤牙膏:iPhone 15和iPhone 14没区别

“以我对我子公司的了解,我认为iPhone 15跟iPhone 14不会有什么区别的,除了序(列)号变了,这个不要脸的东西,好,我克制。”罗永浩说。

此前,罗永浩曾多次抨击iPhone的工业设计水平。去年,iPhone 14系列发布后,罗永浩曾表示,灵动岛的设计非常聪明,但这也是因为苹果近年来的工业设计水平不佳,迫使UI设计师不得不采用这种策略。

然而,罗永浩在拿到真机后,却认为苹果的宣传视频存在误导。他指出,实际上,手机的黑色部分可以看到内部的元器件,与宣传视频中的效果大相径庭,甚至可以说是丑陋的。他对此表示遗憾,并对苹果的品牌感到失望。

罗永浩还指出,安卓阵营已经推出了不影响美感的居中小黑点前摄、升降式前摄以及视觉完美的屏下隐藏式前摄,完全没有必要模仿苹果的设计。

罗永浩吐槽苹果挤牙膏:iPhone 15和iPhone 14不会有区别 除了序列号变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