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eathverse: Let It Die》第4部开发日志发布

时间:2022-05-12 05:53:51
  • 来源:YouTube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5月12日),游戏发行商Publisher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及开发商Supertrick Games公布了《Deathverse: Let It Die》的第四部开发者日志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几分钟游戏实际游玩画面。

《Deathverse: Let It Die》第四部开发者日志:

视频中,开发人员演示了游戏中的教程部分内容,以及新的武器使用方法和游戏区域。

《Deathverse: Let It Die》预计登陆PS4和PS5平台,具体发售日未定。

《Deathverse: Let It Die》第4部开发日志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