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多人生存动作游戏《Deathverse: Let It Die》B测公告 5月29日上线

时间:2022-05-18 16:39:09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5月18日),多人生存动作游戏《Deathverse:Let It Die》公布亚洲地区Beta开放测试时间,测试将于北京时间5月29日5时~11时及6月5日17时~23时举办,PS5/PS4版已开启预载,感兴趣的玩家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多人生存动作游戏《Deathverse: Let It Die》B测公告 5月29日上线

多人生存动作游戏《Deathverse: Let It Die》B测公告 5月29日上线

官方公告: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在游戏正式上线营运前,先测试看看网络方面是否完备。我们会通过执行大规模的网络压力测试,来对在线系统进行各种技术检验。是用来提高游戏质量的测试。

[游戏介绍]

自从2026年突然发生从未有的天地异变──「大地狂怒」数百年后──为了满足在世界中荒废的人心,诞生了不人道的野外求生电视节目──「DEATH JAMBOREE」。谁会华丽地战斗直到剩下最后一人,成为抓住财富与荣耀的巨星呢!?

[信息取得]

.参加本测试时,我们会跟您要求PlayStation™Network的账号ID。

.获得的ID信息,只会用在正式上线营运后,配发参加本测试会给予的特典道具。

.我们并不会将信息用在上述以外的目的。在完成目的的必要期间内,我们会保留您的账号ID,但若判断有合理的不必要,会舍弃该信息。

.请在同意上述内容的情况下,再参加测试。

[注意事项]

.Beta测试的内容和时间等,有可能无预警发生变更。

.执行Beta测试需要用到网络时的网络费,由各位测试员承担。

.Beta测试无法购买付费道具。

.Beta测试有时会无法顺畅游玩游戏。

.Beta测试的游玩资料无法在正式上线时继承。

.Beta测试会限制部分正式版可以使用的功能。

.Beta测试期间有可能重置游戏数据。

.在正式版有可能会对各式UI、游戏平衡等做出变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