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Windows1.0彩蛋里面有G胖的名字

时间:2022-03-28 10:33: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期,著名的Windows忠实粉丝Lucas Brooks发现了一个隐藏在Windows 1.0中的彩蛋,展示了该系统的研发人员名单,而其中包含了Gabe Newell,也就是大家熟知的“G胖”。

Windows1.0彩蛋里面有G胖的名字

Windows 1.0自1985年11月正式发布以来,已经将近37年,但其中依旧有着许多我们尚未知晓的秘密。你可能会奇怪为何名单会出现G胖的名字,因为G胖当年就在微软工作,直到1996年他才与Mike Harrington离开微软,一起创建Valve。

此次Lucas Brook是在操作系统附带的一个笑脸位图文件数据的末尾发现了这段额外的加密数据。据他所说,以当时的工具根本无法提取位图文件中的数据,就算有人提取出来了,也不可能发现这些额外的加密数据。

虽然Lucas Brook目前通过逆向工程发现了这个职员表,但他还没有弄清楚如何在不进行黑客攻击的情况下正常访问这个彩蛋。他相信在Windows 1.0中能够通过一系列按键组合解锁该隐藏名单,因为在其他更高版本的Windows系统中就有着类似的机制。

Windows1.0彩蛋里面有G胖的名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