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暗示Windows游戏将可以直接在Stadia上运行

时间:2022-03-13 11:05: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谷歌正在搭建用Stadia运行Windows游戏的方案。下周3月15日的游戏开发者峰会上,谷歌将展示其Linux平台Windows“模拟器”的细节。有论坛用户发现,峰会上的这一环节题为“从零开始在Linux上编写Windows模拟器”。

谷歌暗示Windows游戏将可以直接在Stadia上运行

这一环节将有谷歌Stadia移植团队的Marcin Undak主持,将“详细介绍谷歌在Stadia上运行原生Windows游戏的方案”。谷歌应该是在Linux上搭建Windows模拟器从而帮助开发者在不用适配Linux的情况下将自己的游戏移植到Stadia中。

如果该模拟器脱离测试环境正式在Stadia上运行的话,未来将有可能看到大量游戏涌入Stadia平台。之前游戏开发者想要移植到Stadia的话要做很多复杂工作,哪怕谷歌和虚幻、Unity以及Havok合作也难以降低这一门槛。而如今看来谷歌终于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

目前谷歌具体的计划还没有公布,到3月15日的时候我们应该能看到更多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