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谷英树谈科乐美进军NFT:毫不意外 闻到钱他就来了

时间:2022-02-17 10:28:41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此前,科乐美宣布将把NFT引入到游戏领域,而现在白金工作室的游戏制作人神谷英树对这一决定表达了不满。

白金工作室高管稻叶敦志和神谷英树在接受VGC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考虑将NFT引入到游戏领域,并且针对科乐美的NFT计划,神谷英树毫不留情地说道:“一点都不意外。如果闻到了金钱的味道,科乐美马上就会出现!

神谷英树谈科乐美进军NFT:毫不意外 闻到钱他就来了

他还补充说道:“老实说,我对这个领域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想稻叶先生刚才说的话很能引起我的共鸣,因为我从内心认为自己是一个用户,而不是一个商人。目前它对用户没有任何好处。在未来,如果它以一种对用户有积极影响的方式扩展,那么我可能会开始对他们用它做什么感兴趣。但我现在还没看到。”

NFT是独一无二的数字商品,传统货币被认为是可替代的,这意味着一张5块的纸币可以替代另一张,而NFT的整体理念是,它们是独一无二的数字项目,科乐美渴望参与其中可能并不令人意外。

神谷英树谈科乐美进军NFT:毫不意外 闻到钱他就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