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神谷英树解释为何离开白金:对工作室失去信任

时间:2023-12-16 10:42:4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作为白金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神谷英树 10 月离开工作室的消息震惊了很多人。现在,他终于开始透露自己离开的原因。在最近接受 IGN 采访时,他透露了自己离开工作室的一些具体情况,并表示他不喜欢目前公司的发展方式。

神谷英树解释为何离开白金:对工作室失去信任

在采访中他表示:“我与白金工作室的合作是建立在信任关系的基础上的。我决定离开,因为我觉得公司的发展方向与我作为开发人员的理念不同。如果没有这种信任,我就无法继续在那里工作。”

此前,他曾在自己的油管频道上表示自己离开公司是为了“遵循自己作为游戏创作者的新年,并选择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这是他第一次直截了当的说自己不喜欢白金的发展方向。

虽然他没有直接描述白金目前的发展方向,但他确实表示“我不将游戏视为产品,而是将其视为艺术品。我想将艺术性融入到游戏中”并希望能提供有自己特色的游戏,让玩家能够原汁原味的享受他的作品。

不过,神谷英树和白金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很僵。他告诉 IGN,他的离开是在与公司老板稻叶敦治进行了“多次深入讨论”后才决定的,并且“虽然他的信念与我的不同,但我们进行了彻底的讨论,所以我们都对达成的结论感到满意。”

神谷英树解释为何离开白金:对工作室失去信任

神谷表示他对于白金开发团队对于他离开的反应有些惊讶:“实际上,团队中的许多人似乎对此感到非常悲伤,这让我深刻的思考了这一点……我告诉他们,欢迎任何人随时来与我私下讨论,他们中有许多人也确实来谈了。其中一些人和我坐谈了两三个小时,有的人哭了,有的人认为我离开的决定是不负责任的。”

但是他并不后悔离开,并说道:“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这是我处于对自己作为开发者立场的尊重而做出的决定。但是,想到我不能再与团队中的同事一起工作,这让我感到难过。我对此感到很抱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