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aven工作室首个游戏 将会登陆PC和PS5

时间:2022-02-08 08:23:1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前《刺客信条》制作人兼前EA Motive工作室创始人Jade Raymond在离开谷歌Stadia开发团队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了新工作室Haven Entertainment。该工作受的首个游戏将是由SIE资助的原创IP。

Haven工作室首个游戏 将会登陆PC和PS5

据外媒Le Devoir报道,自2021年3月公布成立以来,Haven工作室的员工数量增加了3倍,而且继续在为他们的首个游戏招募开发者。据悉,Haven工作室的首个游戏将会登陆PC和PS5,将有“持续、可扩展的在线环境”。

看起来该作将是“索尼2026年之前推出10款服务型游戏”之一,将会和PS5架构师Cerny合作,最大化利用PS5的机能。

Raymond说:“我们的雄心将是进一步推动PS5主机的技术能力。”

另一位Haven联合创始人Paola Jouyaux补充说:“我们将有机会与索尼公司里最优秀的人才一起工作。这将让我们能够创造出高质量的游戏。”

在去年的GamesIndustry.biz采访中,Raymond表示Haven的目标是创造一个为玩家提供“社交平台”的新IP,一个“为粉丝所设计”的新IP。

Haven工作室首个游戏 将会登陆PC和PS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