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确认《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消息很快到来

时间:2022-01-27 08:37:16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昨天暴雪宣布他们正在为一个新的3A生存游戏招聘人手,当一名Twitter用户建议暴雪应该将更多资源留给现有产品时,暴雪工作室领导Mike Ybarra回应说关于《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开发团队的更新将很快到来。

暴雪确认《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消息很快到来

“暴雪是一家大工作室,我们也有支持这些游戏的优秀团队,并且这些团队正在增长。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你们将听到《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的更多消息。然后是《暗黑破坏神》。敬请期待。”

暴雪表示最近几年内他们一直在开发更多新作品,这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多,包括《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等,后者被延期到至少2023年发售。

《魔兽世界》自2004年发售以来差不多每两年都推出一个新的资料片,上一次获得是在2020年11月,也就是“暗影之地”。

暴雪一般会在每年11月的暴雪嘉年华上对旗下游戏发布更新,但这个粉丝活动因为疫情原因已经连续两年取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