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完美世界将继续裁员至多一千人 影视业务减值计提相对充分

时间:2022-01-25 11:16:16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据新浪科技消息,完美世界1月24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其1月23日接受机构调研时称,2022年1月26日《幻塔》与《灵笼》联动的新版本将上线;《幻塔》预计2022年年中推出海外版本,计划全球同步发行,同时也会争取移动端、PC端和主机端同步发行;《诛仙世界》下一次相对大规模的测试计划在2022年年中,在此之前会公布PV以及付费模式;海外发行会由授权第三方发行逐步向自主发行过渡。

完美世界将继续裁员至多一千人 影视业务减值计提相对充分

2021年公司对游戏团队进行了精简和调优,2021年第四季度已经优化了几百人。截至目前公司研发团队有四千人左右,优化还在继续,后续有可能会进一步下降,预计这一轮优化将减少大几百到一千人,包括研发及相关部门。

完美世界将继续裁员至多一千人 影视业务减值计提相对充分

精简之后,公司研发团队主力集中在两个相对大的方向上,一个是相对传统的MMO和“MMO+”方向,一个是偏向年轻用户的多人开放世界和卡牌类型两个方面。近年来,公司影视业务一方面本身在瘦身和聚焦,另一方面对之前投资的一些影视剧项目进行财务梳理。截至目前,公司对于影视业务的减值计提相对充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