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沙特投资公司以15亿美元价格 收购ESL联赛及平台FACEIT

时间:2022-01-25 10:41:27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据外媒Kotaku报道,沙特Savvy Gaming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电竞联赛ESL,并且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ACEIT平台。Savvy Gaming是一家以沙特阿拉伯政府公共投资基金为背景的电竞投资公司,该基金设立的目的旨在以石油耗尽未来为目标,为沙特实现经济转型。

沙特投资公司以15亿美元价格 收购ESL联赛及平台FACEIT

这是一大笔钱,也是对电子竞技未来的一个大赌注,但对于沙特人创建的4000亿美元公共投资基金来说,只是毛毛雨。该基金旨在石油资源枯竭的未来,帮助该国经济转型。近年来沙特不断对游戏行业进行投资,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旗下投资基金会还持有动视暴雪、EA、Take-Two的大量股份。在此之前穆罕默德曾资助沙特游戏开发公司EGDC收购了SNK 33%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

沙特投资公司以15亿美元价格 收购ESL联赛及平台FACEIT

ESL电子竞技联盟(Electronic Sports League),总部位于德国科隆。Electronic Sports League是欧洲著名电子竞技组织ESL电子竞技联盟,缩写为ESL,成立于1997年,旗下有电子竞技爱好者所熟知的Go4和IEM(Intel Extreme Masters)等赛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