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饭制《塞尔达:时之笛》PC版已开发九成 预计4月上线

时间:2022-01-25 09:59:3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由于一群任天堂经典主机游戏粉丝反向编译游戏代码的不懈努力,《超级马里奥64》的 PC 版本于 2020 年横空出世。去年,《塞尔达》的逆向工程团队完成了对《时之笛》的类似反向编译工作,并且据称在一个月内就可以看到成果。VGC 的报道称,另一个粉丝团队几乎已经完成了将这些代码转换为可玩 PC 版本游戏的开发工作。

饭制《塞尔达:时之笛》PC版已开发九成 预计4月上线

其中一位名叫 Kenix 的开发者说道:“我认为大约 90% 都已经完成。我们一直希望在 2 月中旬之前完成,并在 4 月 1 日之前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完善游戏后发布。”根据他的说法,开发该移植版本的粉丝团队正在使用一个名为 Fast3D 的后端,该后端最初是为《马里奥64》移植版创建的,它支持超宽屏幕,并且还允许开发团队添加一些其他增强功能,例如支持 60 FPS 刷新率。

对 MOD 的支持也在计划之中。Kenix 解释说,他们为《时之笛》重写的代码让游戏阻止资源的方式更类似于现代游戏,这将使更改游戏纹理等元素变得更加容易。

因为该项目的编程方式,玩家不用担心“东亚最强法务部”再度出击将该项目强制下架。反向编译的代码是合法的:负责的程序员是通过解构游戏的编写来创作全新的源代码;如果代码与任天堂的原始代码相同,或者如果它是基于泄露的文件创建的,则代码是违法的。当时《马里奥64》迅速被任天堂勒令下线是因为其使用了原版游戏的资源。

饭制《塞尔达:时之笛》PC版已开发九成 预计4月上线

“我们将游戏资源打包到了另一个外部档案中,”Kenix 告诉 VGC:“没有资源直接连接到 .exe 执行文件。我们相信这将防止任天堂使用 DMCA 勒令将其删除,当时《马里奥64》将所有资源都链接到了 .exe 文件。”

《塞尔达》逆向工程团队也在着手反向编译续作《梅祖拉的假面》。Kenix 表示,当逆向工程完成后,他们有信心能够更快地推出移植版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