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市场分析师“诸葛”遭网暴 曾收到三次死亡威胁

时间:2022-01-24 15:07:27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Niko Partners的高级分析师Daniel Ahmad(“诸葛”)今日在推特表示自己受到了网络暴力,甚至在过去一周之内还收到了三份死亡威胁。

据Daniel Ahmad透露此次遭受网暴的原因是他在5年前的一条推文里表示Xbox在当年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一些是Xbox粉丝的油管博主便对他这条推文断章取义,对他进行攻击。他已经收到了3次劝他自我了结的消息。Daniel Ahmad表示,他不得不屏蔽了100多个账号,不过其他被网暴的人可能每天都面临更糟糕的状况。

游戏市场分析师“诸葛”遭网暴 曾收到三次死亡威胁

Daniel Ahmad喜欢在推特中分享一些关于游戏有意思的消息,前一段时间他还分享了广州的PlayStation直营店门口用马里奥和库巴迎宾的趣闻。许多网友对Daniel 的遭遇表示同情与鼓励,并就现在的网络环境进行讨论,觉得Daniel不应该被这么对待。有的网友觉得有些评论是水军恶意刷屏,希望Daniel能保持乐观的心态。

游戏市场分析师“诸葛”遭网暴 曾收到三次死亡威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