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法国游戏公司Microids 宣布 将在未来几年推出3款加菲猫新游戏

时间:2022-01-21 10:58:53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法国游戏发行商Microids今日在官方推特发文宣布,他们将在未来几年推出3款以人气角色“加菲猫”为主角的新游戏,让这个老朋友在游戏圈再度活跃起来。Microids目前暂未公布游戏类型和发售时间等其他具体信息。

法国游戏公司Microids 宣布 将在未来几年推出3款加菲猫新游戏

Microids的编辑总监Alain Milly在采访中表示,公司对与维亚康姆公司达成的新协议感到非常兴奋! 加菲猫是一个著名的合家欢IP,非常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玩家。在成功合作《加菲猫的疯狂冒险》和《加菲猫卡丁车:激情竞速》之后,团队非常荣幸能与维亚康姆公司再次合作开发三款新游戏。

法国游戏公司Microids 宣布 将在未来几年推出3款加菲猫新游戏

Microids作为著名的游戏厂商,旗下有着《蓝精灵:毒叶大作战》《神秘谋杀机器》以及《塞伯利亚之谜:世界之前》等许多优秀的游戏。加菲猫则是由美国漫画家吉姆·戴维斯创作,于1978年首次以漫画形式出现,这只懒惰的橙色虎斑猫经常给他的人类主人乔恩·阿巴克尔和可爱的家犬欧迪带来麻烦。加菲猫在41家报纸上首次亮相,目前保持着世界上最广泛的联合漫画的记录。维亚康姆公司在2019年收购Paws公司,从而获得了加菲猫的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