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回应收购:希望微软履行合同协议 确保动视游戏多平台

时间:2022-01-20 17:56:41
  • 来源:华尔街日报 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北京时间周二晚,微软宣布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动视暴雪旗下的一些知名IP将全部归微软所有。索尼的市值也在一天内蒸发200亿美元,许多玩家对《使命召唤》的平台归属问题也是十分好奇。索尼也是在今日对微软此次的收购做出了回应。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索尼发言人表示他们希望微软可以遵守合同约定,继续确保动视的游戏是跨平台的。出版商与PlayStation就《使命召唤》系列达成了长期的内容独家协议,而索尼在其最新声明中可能会提到这一点,此类协议可能时间长达数年。

索尼回应收购:希望微软履行合同协议 确保动视游戏多平台

此前,在2019年,《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生存持久战模式在PS4上独占了一年。此外,PS限制独占的还有2020年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僵尸模式,该模式在PS平台游玩还有额外的奖励。

根据彭博社本周的一份报告,微软计划继续为PS平台提供“一些”动视暴雪的游戏。菲尔·斯宾塞表示微软无意让游戏远离该平台,虽然他们仍然致力于这一点。斯宾塞在收购B社之前发表了类似的评论,并且兑现了《死亡循环》和《幽灵线:东京》在ps平台独占一年的承诺。但是微软也确认了此后的B社的《星空》《上古卷轴6》等大作将会由Xbox和Windows PC独占。

DFC Intelligenc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相关监管机构将密切关注此次收购,由于反垄断问题,《使命召唤》等特许经营权可能并非Xbox平台独有。

索尼回应收购:希望微软履行合同协议 确保动视游戏多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