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21 年南非游戏收入达到 2.9 亿美元 全非洲第一

时间:2022-01-19 16:46:37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昨天,非洲游戏产业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内容显示2021年南非戏收入达到2.9亿美元。相比之下,尼日利亚的收入为1.85亿美元,其次是加纳4200万美元、肯尼亚3800万美元和埃塞俄比亚3500万美元。

尽管尼日利亚是非洲2021年消费者支出第二高的国家,但报告称,只有32%的游戏人口为游戏付费。就其人口而言,只有23%的人玩游戏。而游戏收入第一的南非有2400万(43%)人口为游戏付费。

2021 年南非游戏收入达到 2.9 亿美元 全非洲第一

从阿尔及利亚到津巴布韦,非洲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技术突破的风口浪尖,但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前夕,非洲大陆可能有机会过渡到前沿并成为游戏行业的关键地区。

在消费者的角度,非洲的青年人口正在增加,同时线上连接交流的需求增加。到目前为止,非洲只有肯尼亚和南非两个国家拥有5G网络,未来几年还会有更多国家加入5G行例。移动宽带在多大程度上支持了非洲的可持续增长。例如,移动宽带普及率增加10%将导致非洲经济增长0.6 - 2.8%;每新增1000个宽带用户,就会创造80个新的就业岗位;平均宽带速度增加一倍,GDP将额外增长0.3%。

2021 年南非游戏收入达到 2.9 亿美元 全非洲第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