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在以色列组建新团队 加大力度研发自主CPU

时间:2022-01-19 14:48:2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PCGamer报道,英伟达正在扩大研发团队,在以色列大举招聘人才。英伟达首席技术官Micheal Kagan确认,英伟达正在组建一个新的CPU团队,以在瞬息万变的HPC(高性能计算)市场扩大影响力。

英伟达在以色列组建新团队 加大力度研发自主CPU

Kagan表示以色列有无数人才,英伟达很兴奋能在那组建新的CPU团队,也期待能够增强在当地的研发能力。新的CPU团队将与其他已在开发高速网络、HPC技术和数据处理单元的以色列团队合作,但具体从事哪方面工作暂未可知。

去年4月,英伟达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透露了其首款基于ARM的CPU,名为Grace,有望在2023年初发布。2020年收购Mellanox后,英伟达以色列团队的员工人数达到近2800人。英伟达仍将为CPU部门再雇佣数百名新员工,以巩固其研发工作。

据官方介绍,Grace CPU是与CUDA兼容的下一代ARM处理器,据说可为AI训练提供10倍以上的性能。它利用英伟达NVLink技术,在GPU和独立GPU之间实现高达900GB/s的连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