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 索尼股价下跌超7%

时间:2022-01-19 08:23:3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索尼股价下跌了超过7%。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 索尼股价下跌超7%

尽管动视暴雪被收购的消息对索尼股价的直接影响尚不清楚,但周二索尼股价大幅下跌。当天,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下跌了7.17%,创下了自2021年10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据报道,微软有望在2023年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在收购完成后微软计划继续让“一些”动视暴雪游戏登陆PlayStation平台。Xbox老大Phil Spencer称从PlayStation平台拉走玩家不是他们的本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软75亿美元收购B社母公司Zenimax时,Spencer也发表了相似的评论。

虽然B社此前发售的游戏,比如《上古卷轴OL》将继续登陆PS平台,此前已经达成的独占协议,比如《死亡循环》《幽灵线:东京》等也都被遵守,但微软后来明确指出B社今后的大作,比如《星空》《猩红陷落》《上古卷轴6》则是PC和Xbox独占。

对于这次收购,DFC分析师发表了看法:

从长远来看,微软对比索尼和任天堂,运营水准完全不在一个层级上。

纵然索尼和任天堂在当前游戏市场都有各自强大的存在,但这两个日本“小型”公司难以在行业正在朝向的更高策略空间竞争。

这次收购微软更多是为了和谷歌、亚马逊、苹果、Facebok和其他大公司竞争。这次收购将立即使微软处于稳固的战略地位。”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 索尼股价下跌超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