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D像素动作游戏《杰克与飞翔帽》月内全平台发售

时间:2022-01-19 06:41:44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发行商2Awesome 和开发商Cross Game Studio 宣布,2D像素动作游戏《杰克与飞翔帽(Jack‘n’Hat)》将于1月21日发售,游戏同步登陆全平台。

2D像素动作游戏《杰克与飞翔帽》月内全平台发售

《杰克与飞翔帽》预告:

险恶的武都博士绑架了里兰公主并煽动内战!非凡的修理工,杰克和他的飞旋帽可以拯救公主并恢复和平! 跨越20多个关卡,收集水晶、星星等! 你能成功搭救里兰吗?

《杰克与飞翔帽》具有令人惊叹的16位像素画图,优美的音乐和精确的控件,可能会让您想起儿时的老式游戏机。

准备在里兰世界体验一场激动人心的游戏冒险! 邪恶的武都博士绑架了里兰公主,并煽动内战,使王国陷入混乱!

是否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来拯救陷入困境的皇家? 著名的“万事通”修理工杰克已准备好为这片土地带来和平。

杰克配有伟大的兹空博士的最新发明,这顶帽子可以像飞镖一样击中敌人,杰克必须在地球找到“能量晶体”,以帮助他前往月球,这是终结武都博士统治世界的原动力!

帮助杰克跳跃并穿过沙漠、丛林、火山,并与狡猾的敌人和危险的老板作战!!

你能成功搭救里兰吗?

《杰克与飞翔帽》的特点包括:

- 解锁20+个神秘关卡!

- 收集水晶、宝石和星星。 你能得到所有的水晶、宝石和星星吗?

- 激烈的BOSS大战

- 解锁能力

- 朗朗上口的芯片音乐配乐

- 复古和现代模式

- 7-8小时的游戏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