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千万美元奖金区块链游戏开发大赛即将上线 Mitch Leslie主持

时间:2022-01-18 17:09:18
  • 来源:venturebea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著名电竞媒体及运营公司United Esports宣称将于一家名为Dfinity的区块链领域非盈利组织合作举办一场奖池为1000万美元的区块链游戏开发大赛“Achievement Unblocked”,这场比赛将由电竞解说员Mitch “Uber” Leslie主持,今年年底播出。

千万美元奖金区块链游戏开发大赛即将上线  Mitch Leslie主持

United Esport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aHaye表示:“我们很高兴分享‘Achievement Unblocked’比赛将为世界带来的东西,也很高兴有这样一位令人难以置信、敬业的行业专业人士担任我们的主持人。我们经常看到想要追求自己的艺术愿景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在一条充满挑战、障碍重重的道路上艰难前行。我们期待帮助下一代开发者突破传统束缚,在‘Achievement Unblocked’大赛上顺利地推出他们自己的游戏。”

千万美元奖金区块链游戏开发大赛即将上线  Mitch Leslie主持

目前,Achievement Unblocked比赛组织方已开始接受参赛选手的报名申请,报名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比赛于春季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