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NFT已死:推特现已彻底下架NFT头像功能

时间:2024-01-11 15:03:0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TechCrunch 报道以及许多用户的证实,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在推出六边形 NFT 头像功能两年后,已经悄悄放弃了该功能,所有现有的 NFT 头像均已恢复为标准头像。

NFT已死:推特现已彻底下架NFT头像功能

推特上的 NFT 头像于 2022 年 1 月首次推出,他们可以选择将推特账号链接至他们的区块链虚拟货币钱包,并使用他们购买的 NFT 作为头像,以此获得特殊的头像边框。推特是唯一将 NFT 整合进平台的主流社交媒体平台。

NFT已死:推特现已彻底下架NFT头像功能

推特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取消了 NFT 头像功能。推特从高级用户客服页面上悄悄地删除了相关信息。TechCrunch 报道称,六边形 NFT 头像边框在更改后最初依然存在,但根据 NFTnow 推特账号,现在他们已被删除。

NFT已死:推特现已彻底下架NFT头像功能

大多数 NFT 支持者对于这一变化的反应如人所料,充满了惊讶、失望、困惑,以及一些坚定的乐观主义者的一些微弱希望,认为这仅仅意味着推特所有者埃隆·马斯克——一个许多人认为对区块链技术颇有好感的富豪,有计划推出一个不同的、“更好”的系统。然而马斯克和推特并没有公开对此作出回应。

NFT 在 2023 年市场大规模崩盘后几乎没有任何复苏迹象,导致许多 NFT 变得一文不值。最著名的 Bored Ape Yacht Club 的所有 NFT 的底价再次萎缩,远未达到 2022 年 中期达到的最高估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