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Humble Bundle简化服务 将会取消Mac和Linux游戏支持

时间:2022-01-18 15:22:48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Humble Bundle 是一个数字店面,自 2010 年以来,它定期提供游戏捆绑包,并承诺利润在慈善机构和开发商之间分配。而且 Humble 的其他一些原则对用户也很重要:从一开始的宣传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对 Linux 系统的支持。

Humble Bundle简化服务 将会取消Mac和Linux游戏支持

近年来,Valve 在对 Linux 系统游戏支持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此之前,Humble 一直坚持公司捆绑包中的游戏必须同时支持 Linux 和 Mac。 Linux 游戏存在于一个微妙的区间,仅仅是因为一些开发人员认为 Linux 版本的商业价值微乎其微:因此 Valve 的策略是 Proton,一个基本上允许 Windows 游戏运行的“兼容层”在 Linux 操作系统上,并减轻了个人开发人员的负担。

无论在更广泛的背景下,Humble 现在都通过其旗舰订阅服务 Humble Choice 放弃 Mac 和 Linux 系统。这个运营模式正在发生变化,从多层变为每月 12 美元的单层,这让您每月可以获得一些游戏赠品,以及访问旧游戏的 Humble Trove 和最新游戏的 Humble Games Collection。这项新优惠附带了对 Humble 启动器应用程序的新要求,这将是仅限 Windows 系统的。

Reddit 用户 Kabukistar 发布了他所收到的 Humble 官方给 Humble Choice 成员发送的电子邮件,标题为“退休 Mac 和 Linux Trove 游戏”:

Humble Bundle简化服务 将会取消Mac和Linux游戏支持

“我们想提醒您,从 2 月 1 日开始,目前在 Humble Trove 中的无 DRM 游戏的 Mac 和 Linux 版本将不再可用。”

“作为 Humble Choice 会员,您仍然可以下载它们以供个人收藏,直到 1 月 31 日。其中许多游戏的 Windows PC 版本仍可在即将推出的 Humble 应用程序中下载,以及全新的 Humble Games Collection 。”

对于 Humble 正在做什么以及这对公司未来的操作系统支持意味着什么,人们有些困惑:这一变化已经尽可能悄悄地宣布,而且除了发给订阅者的电子邮件之外,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目前尚不清楚该决定背后的理由是什么,以及它对现在规模相当大的数字零售商的影响有多大。

希望保留这些游戏的 Mac 或 Linux 版本的 Humble 订阅者必须在 2 月 1 日之前下载它们,之后将无法从 Humble 网站获得它们。奇怪的是,Humble Trove 库目前包含 79 款游戏,但 Humble 现在在发布时承诺“50+”款游戏:人们想知道是否背后有一些喜欢 Linux 的开发人员流失。

Humble Bundle简化服务 将会取消Mac和Linux游戏支持

目前官方暂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