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2022年线上E3游戏展直播活动也将取消

时间:2022-01-18 07:04:0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因为新的变种病毒使得疫情传播更加难以控制,E3游戏展的主办方已经确定2022年的展会仍然会继续通过网络举行,而不举行线下的展会。尽管如此,考虑到2021年E3线上展会的效果,以及其他大量线上展会的冲击,很可能2022年连线上的E3游戏展也被取消!

消息称2022年线上E3游戏展直播活动也将取消

以上消息来自于外媒VentureBeat的记者Jeff Grubb,他在昨天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E3(2022)已经被取消了,线下是取消了,数字展会可能也取消了。”根据他的说法,今年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会通过各自举行的活动或者TGA主持人的夏日游戏节活动发布新消息。

2021年很多重磅游戏相关消息都没有选择E3,比如PS5游戏展示会和微软的《光环:无限》等,所以很多玩家认为2021年的线上E3游戏展缺少亮点,也许E3已经没有必要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