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莱姆牧场》销量突破500万 续作将在今年推出

时间:2022-01-17 16:33:4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由Monomi Park开发的沙盒游戏《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官方近日宣布,游戏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0万份。官方对所有支持游戏的人致谢,并表示迫不及待的想在今年晚些时候与玩家一起继续《史莱姆牧场2》的冒险。

《史莱姆牧场》销量突破500万 续作将在今年推出

为了庆祝销量突破500万份,游戏还在Steam平台开启限时折扣活动,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点之前购买享3折优惠,原价68元,现在只需20.4元。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史莱姆牧场》是一部关于碧翠丝·乐步的传奇故事。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扮演这个年轻又有闯劲的牧场主,在离开地球1000光年的”致远牧星”上开始了身为史莱姆牧场主的新生活。怀揣着勇往直前的信念,还有可靠的真空抢,踏上新的征途。在这里,玩家将重建牧场、积累财富,还要突破隐藏在Q弹史莱姆后的重重冒险。本作于2017年8月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之后还陆续登陆Epic/Xbox One/PS4/NS平台。

《史莱姆牧场》销量突破500万 续作将在今年推出

游戏的续作将继续女主角碧翠丝·乐步的冒险之旅,她前往一个全新的岛屿——彩虹岛。这是一篇充满了古老技术、全新而又未知的资源以及众多新史莱姆品种的神秘土地。该做预计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在PC发售,同时首发加入XGP。

0
8.0
已有6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