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热门游戏系列《史莱姆牧场》确认将改编电影

时间:2023-08-22 14:06:4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DEADLINE 报道,由 Monomi Park 开发的热门游戏《史莱姆牧场》即将被改编成电影。

热门游戏系列《史莱姆牧场》确认将改编电影

报道称,开发商正在与 Story Kitchen 合作进行改编。该片的剧组阵容豪华:包括《疾速追杀》创作者 Derek Kolstad,《刺猬索尼克》电影制片人 Dmitri M. Johnson,以及前 APA 经纪人 Mike Goldberg。

Story Kitchen 目前正在制作大量游戏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集,包括《古墓丽影》、《怒之铁拳》、《师父》、《细胞分裂》和《外星双傻》。

目前这部电影暂时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例如 Beatrix Lebeau 是否会继续作为电影的主角。她是游戏目前系列中两款游戏的主角。

Monomi Park 联合创始人 Nick Popovich 在推特(X)上回应了粉丝们的热情,表示自己也“很兴奋”。

热门游戏系列《史莱姆牧场》确认将改编电影

游戏第二部作品《史莱姆牧场2》于去年 9 月推出,目前依然处于抢先体验阶段中。

0
8.0
已有6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