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速通大赛筹得340万美元善款 破往年纪录

时间:2022-01-17 10:38:06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昨日(1月16日),一年一度的游戏速通大赛AGDQ正式结束,比赛主办方宣布截止到大赛结束已筹得善款3416729美元,这也是目前AGDQ大赛最高纪录,上一个纪录是2020年AGDQ大赛时创下的,在那场活动中共筹得313.1万美元善款。

游戏速通大赛筹得340万美元善款 破往年纪录

据悉,今年所筹集的善款都将捐献给是预防癌症基金会,以帮助人们抗击癌症,今年的AGDQ大会在开幕早期还创下了24小时内筹得25万美元以及3天突破百万善款大关等纪录。

游戏速通大赛筹得340万美元善款 破往年纪录

AGDQ是每年举行对游戏速通的庆祝大会。今年 AGDQ 速通的游戏将包括《上古卷轴4》、《星露谷物语》、《我是面包》以及《美少女战士R》,游戏不限于 3A 大作或是著名独立游戏,也包括经典主机游戏和无人问津的小众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