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事故率碾压全美汽车 仅为美国平均值1/9

时间:2022-01-16 16:44: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目前新能源汽车界的销量领头羊非特斯拉莫属,日前,特斯拉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的《车辆安全数据报告》,该报告收集车辆数据,并调查在辅助驾驶的情况下,每英里的不同状况下的事故发生率。

自2018年开始,特斯拉在每个季度,都会发布车辆安全报告,比较自动辅助驾驶开启与否的事故发生率。

报告显示,使用Autopilot的车主,平均每行驶431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没有使用Autopilot,但是启用了主动安全的车主,平均每159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

特斯拉事故率碾压全美汽车 仅为美国平均值1/9

此前,第一季度数据显示,没有使用Autopilot,也没使用主动安全的车主,平均每97.8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而在美国,每48.4万英里就会发生一起汽车事故。

与开启Autopolit和主动安全的特斯拉相比,特斯拉的平均里程事故率是美国平均值的1/9左右。

特斯拉数据显示的一个主旨是,不论有没有使用Autopolit和启用主动安全,特斯拉车辆的平均里程事故率都是最低的。

对于特斯拉车主而言,AP和主动安全功能开启,有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但是需要重点强调的是,在使用过程中,驾驶员本人也要实时关注路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