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RetroArch电脑外设开发中 可直接插N64卡带玩游戏

时间:2022-01-14 17:47:08
  • 来源:NintendoLif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RetroArch - 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复古游戏仿真解决方案之一 - 正在创建一个硬件解决方案,允许您在 PC 上运行 N64 卡带。

RetroArch电脑外设开发中 可直接插N64卡带玩游戏

“RetroArch Open-Hardware”项目最终也将包括其他系统,使其成为 Polymega 平台的竞争对手,由于其模块化性质和使用类似 PC 的内部硬件两者非常相似。主要区别在于 RetroArch 是一个“开放”平台。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该项目背后的团队透露,它已与一家硬件制造商合作进行商业发布,但坚称这仍将是一条“自由开放的 DIY 路线”。与 Polymega 一样,将有一个基本单元和附加模块,最初的重点是运行 N64 游戏(巧合的是,Polymega 也有一个 N64 模块即将上市)。

RetroArch电脑外设开发中 可直接插N64卡带玩游戏

生产最早可能在 2022 年年中开始,尽管该团队意识到全球芯片持续短缺,并指出“未来会有一些巨大的困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