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白金工作室人事变动 稻叶敦志将担任社长

时间:2022-01-13 14:22:28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白金工作室今日(1月13日)在官网发布了人事变动公告,原社长佐藤贤一已于2021年12月底离任,副社长稻叶敦志将接替他担任社长的位置。佐藤贤一将会以工作室顾问的身份来协助公司进一步发展。

白金工作室人事变动 稻叶敦志将担任社长

原社长佐藤贤一表示自己从2016年4月从三并达也手中接任白金工作室社长一职以来,一直怀揣着“想要向全世界人们传递笑容”的想法,致力于游戏的开发事业之中。工作室于2019年12月与腾讯公司合作后,进一步强化了游戏的开发能力,东京设立了开发据点“白金游戏TOKYO”,开始开发公司自己的IP,这也是团队一直以来的夙愿。

白金工作室人事变动 稻叶敦志将担任社长

(稻叶敦志)

佐藤贤一表示为了创造只有白金工作室才能做到的“新游戏”,团队必要加速前进。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他觉得把社长的职位交给稻叶敦志是最好的办法。

白金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2月。是由三上真司(已退社)、神谷英树、稻叶敦志所设立的SEEDS以及三并达也所设立的ODD合并而成,为一间制作家用电子游戏机软件的公司。旗下有《猎天使魔女》系列、《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神奇101》《尼尔:机械纪元》和《异界锁链》等游戏。

白金工作室人事变动 稻叶敦志将担任社长

(佐藤贤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