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传闻:索尼将PS4生产延长一年 应对PS5短缺

时间:2022-01-12 15:05:46
  • 来源:gadgets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自2020年11月面市以来,索尼PS5游戏机的供应一直不足,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索尼将继续生产上一代游戏主机PS4直到2022年底,以应对全球供应链中断造成的PS5产量不足。

传闻:索尼将PS4生产延长一年 应对PS5短缺

消息人士还透露,索尼曾计划在2021年底停止组装PS4,PlayStation部门原有的计划也是快速过渡的最新硬件。但是在新冠带来的供应链问题影响下,PS5的生产速度低于预期,因此PS4被继续视为填补供应真空并将玩家留在PlayStation生态中的选择。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一策略将在今年增产约100万台PS4以帮助抵消PS5生产方面的一些压力,具体数字将根据需求进行调整。PS4使用的是不那么先进的芯片,制作起来更简单,将作为PS5的较廉价的替代品。

传闻:索尼将PS4生产延长一年 应对PS5短缺

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说,通过增加制造成本更低的PS4来增加生产订单,也会让索尼在与制造合作伙伴谈判以达成更好的协议时拥有更多的回旋余地。索尼一位发言人证实,PS4的生产今年将继续,并表示公司没有停止生产这款游戏机的计划。该公司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主机之一,而且总是存在跨代的现象。”索尼的PS4于2013年发布,迄今已售出逾1.16亿部,仍然是玩家们的热门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