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世界》公布“远征突变” 旨在改进后期每周任务

时间:2022-01-08 10:23:1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亚马逊游戏近日公布了最新的未来目标,这个名为“远征突变”的新功能将会用以改善奇幻 MMO《新世界》的后期游戏体验。该功能推出后,玩家的战斗将会拥有不同的复杂性和挑战性,并为愿意接受挑战的玩家提供更好的奖励,包括“新的定制装备和资源”。

亚马逊在更新公告中解释道:“‘突变’通过增加冒险中会出现的‘普通’和‘具名’敌人来改变玩家熟悉的环节,改变遭遇战斗的方式以及玩家在战斗前应该考虑的策略。”

《新世界》公布“远征突变” 旨在改进后期每周任务

“该系统旨在每周通过独特的探险和突变组合进行轮换,每个探险突变有 10 个难度级别。玩家将面临不断增加的挑战,最终将挑战最高的难度。”

远征分数将基于多种因素的结合,包括总时间、敌人击杀、玩家重生、团队消灭和各种基于绩效的奖金乘数。在“远征突变”中表现出色,玩家将进入下一个突变难度级别,获得更好的奖励。但这并不容易:亚马逊警告说,推荐的装备分数对于变异探险很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敌人的规模”,预计更高的难度将非常困难。

“远征突变”昨日已经上线《新世界》公共测试服务器。为了方便测试并确保玩家能够在多个后期远征中获得一系列突变,在测试期间,突变轮换将加速。三个远征之一——王朝造船厂、创世纪花园或拉撒路工厂——将每 48 小时突变一次。测试领域中的所有玩家一开始将获得 600 装备等级,以及“大量钥匙来游玩远征”,并且将在最后一周向所有 PTR 玩家提供“最高装备”(装备等级 625)测试,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在10级难度突变中正常游玩测试。

《新世界》公布“远征突变” 旨在改进后期每周任务

为了适应突变的改动,远征已经调整以使其更贴合其他游戏后期的活动:“具名”敌人的掉落率已“显着提高”,T5 装备已添加到王朝造船厂的战利品表中,并在游玩“突变”时减少了玩家在拉撒路工厂远征中封印奥斯托姆的远古阿索斯传送门时面临的敌人数量。

PTR 还包含一个名为暗影碎片(Umbral Shards)的新资源,它使玩家能够提升装备分数为 600 到 625 的物品,亚马逊表示“如果你想挑战更高难度的‘突变远征’或在 PvP 中获得竞争优势,这至关重要。”专长上限也增加到 625。暗影碎片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得:

· 完成突变远征

· 当装等为 600 时,制作一件装等为 600 的物品。

· 针对物品的专长为 600 时打开石膏铸件。

PTR 增加了召唤野兽的成本,进行了战斗相关的调整,并降低了快速旅行的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