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全球IT供应商2021年收入排行:微软第一 华为负增长

时间:2022-01-06 17:53:4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最新发布的 2021 年全球 IT 企业营收和营收增幅两项指标的排名中,微软和亚马逊分别坐上头把交椅,但只有华为业绩呈现下降趋势,并且跌幅巨大。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 Synergy Research Group 公布的数据,微软 2021 年内面向公司和服务提供商的销售额达到 1200 亿美元,同比大涨 24%,但在 2021 年内的公司营收增幅排行榜上,美国另外一家 IT 巨头亚马逊则以 36% 的增幅一举摘得桂冠。

但是,在全球 13 大 IT 供应商中,只有华为遭遇营收负增长。2021 年华为面向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客户的营收降幅达到 9%,分析师指出国际局势紧张以及技术供应限制导致华为在上述业务领域遭遇增长阻力。IBM、富士通和爱立信三家公司“原地踏步”,13 家之中的剩余企业均实现了个位数的增长。

全球IT供应商2021年收入排行:微软第一 华为负增长

此前,华为发布的业绩预期是 2021 年全年营收降幅接近 30%,将达到 6340 亿元人民币,甚至还悲观表示在 2022 年内公司将持续面临各项挑战。而在 2020 年,华为实现全年营收 8914 亿元人民币,而公司 2021 年营收跌幅或达到 28.9%。

对此,Synergy 集团首席分析师约翰・丁斯戴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 IT 巨头在 2021 年的表现只能说是好坏参半,只有华为的营收出现了下降,而这是由其无法控制的因素所造成的。与此同时,其他供应商在企业技术市场上的营收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数据显示,上述全球 13 家 IT 供应商在 2021 年内共实现营收 6130 亿美元,较 2020 年增加了 10%。

全球IT供应商2021年收入排行:微软第一 华为负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