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仍对区块链游戏业务保持浓厚兴趣

时间:2022-01-02 17:34: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加密货币市场在2021年异常活跃,特别是NFT概念有了显著增长,像阿迪达斯和可口可乐等大公司都推出了对应的NFT产品。部分电子游戏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育碧就已经对NFT领域有所尝试,不过收获的是海量差评。虽然有负面例子在前,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并没有被吓退,仍维持原有的进军区块链游戏市场的计划。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仍对区块链游戏业务保持浓厚兴趣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社长松田洋介撰写新年贺词,探讨了厂商对业界概念的思考,其中就包括NFT和区块链游戏。松田洋介称2021年是元宇宙和NFT“元年”,表示他期待这两者在今后数年中展现潜力。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也会以具体业务投入其中,不想落人之后,因为松田洋介认为区块链业务总有一天“会像实体产品一样平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已经建立的子公司AI & Arts Alchemy除现有的云游戏和AI领域之外,还将对区块链游戏领域进行研究。这将推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区块链游戏领域的应用,还将利用5G和云游戏来增加其基础建设。松田洋介认为,随着区块链游戏的实现,传统游戏生命周期的概念将被终结。他认为“边玩边赚”的概念可以有效实现这一愿景。

他知道有很多人对区块链有抵触心理,但厂商不能放弃这些潜在收益。松田洋介希望他们的游戏能提供“明确的激励措施”,从而让看重代币经济的玩家不断回归,另外他还提到了“去中心化游戏”的经济体系。

这样看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可能会考虑发行自己的虚拟货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