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官推发圣诞贺图 或在暗示新重置游戏

时间:2021-12-28 13:54:36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官推在26日发布了一张圣诞贺图,而贺图中的一处细节引发了对《托尼霍克职业滑板3重置版》的猜想。

在这则推文中,官方发布了一张贺图,并配文“…and Jolly Ollies to ALL”,就在这张贺图中,细心的粉丝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彩蛋,在左上角的画框下有一个不等式——“12<312”。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官推发圣诞贺图 或在暗示新重置游戏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官推发圣诞贺图 或在暗示新重置游戏

虽然这个等式没有特定的背景,但部分粉丝对这个等式进行猜测:“12”可以理解为代表的《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置版》,“<”可以被视为“小于”或者是“通向”和“312”可能指的是《托尼霍克职业滑板3重置版》或前三部作品重置版的合集。

这个谜题并没有明确的答案。它写的是“312”而不是“123”,这增加了情况的复杂程度。有些人认为这意味着《托尼霍克职业滑板3重置版》将与《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置版》捆绑销售,或作为扩展发布。其他人则认为,这可能意味着《托尼霍克职业滑板3重置版》将与《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地下竞赛》及其续集捆绑销售。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官推发圣诞贺图 或在暗示新重置游戏

更复杂的是,《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置版》开发商Vicarious Visions现在被暴雪收购。他们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制作出系列新作。也就是说,动视有可能在2021年将该项目移交给另一家工作室。

到目前为止,官方没有公布过《托尼霍克职业滑板》新作或新重置版的消息,流出的消息均为粉丝进行的推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