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官方暗示《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或将登陆switch

时间:2021-02-23 09:28:37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此前,动视宣布《古惑狼4:时机已到》将于3月12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此举似乎引起了另一款游戏小小的“羡慕”。据消息,《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也将登陆switch平台,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动视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官方暗示《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或将登陆switch

今日(2.23),托尼霍克在推特上写道:“我听说《古惑狼4》即将登陆新平台,我有点嫉妒。嘿,古惑狼,你能捎上托尼霍克游戏一起吗?”作为回应,《古惑狼》官推@动视寻求帮助。随后,任天堂和动视均对该推文做出回应或转发。

官方暗示《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或将登陆switch

无论如何,这看上去都是一场花哨的营销手段,目的只是向粉丝透露《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即将登陆switch平台。鉴于本作去年推出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登陆新平台也属意料之中。不过在官方发布正式声明之前,粉丝们还需等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