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V社更新自家游戏 为Steam Deck更好体验做准备

时间:2021-12-17 09:46:3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 V 社周四接受的采访中,Steam Deck 团队的成员告诉 PC Gamer 的记者,这款 V 社最新掌上便携游戏电脑/主机在 2 月发货的一切计划都在有序进行。除了讨论 Steam Deck 硬件和 V 社为其他开发者准备 Steam Deck 的工作,V 社也分享了一些关于自家游戏的计划。《Dota2》、《CS:GO》以及《半条命》系列都获得了能够让它们在 Steam Deck 上获得更好体验的更新。

V社更新自家游戏 为Steam Deck更好体验做准备

多个 V 社游戏开发团队都参与了这项工作,但每个游戏为 Steam Deck 进行的更新都不相同。

“《Dota》团队正在做一些非常创新的事情,至少对于《Dota》来说如此。”设计师 Greg Coomer 说:“就在上周,他们推出了一种新模式,允许玩家使用摇杆玩游戏。”该更新还包括重新回归的 4 人合作模式“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据称非常适合使用手柄游玩。

设计师 Lawrence Yang 解释道:“他们称之为实验性手柄支持,因为他们仍在寻求反馈,但玩家现在可以真正意义上地使用手柄游玩《Dota》。”

V社更新自家游戏 为Steam Deck更好体验做准备

那些硬核的 Steam 手柄粉丝可能这些年以来还在《CS:GO》中使用陀螺仪瞄准,但 Steam Deck 更新将加强《CS:GO》手柄支持中一些适配和完善的部分。Coomer 将这些更新描述为对很久未触及的径向菜单等内容的更新。“他们的团队确实在赋予新的润色和设计意图。”他说道。

Coomer 表示,V 社正在对《半条命》进行“一系列”调整,这些调整和操控无关,更多的是关于菜单导航等。他说道:“即使《半条命》游戏的核心体验在手柄上非常完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围绕体验的很多其它部分往往要么被遗漏,要么无法到达同样的完成度水平。”所有《半条命》系列游戏在将来都会陆续获得更新。

Yang 补充说道,《传送门》游戏已经获得了 Steam Deck 验证并且在新掌机上运行良好,但《求生之路2》可能会收到一些更新。“我认为我们会重新审视所有的 V 社游戏,以确保它们在 Deck 上都能很好的运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