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富山敬一郎:《寂静岭》重制版需要慎重考虑

时间:2021-12-14 23:07:3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外媒VCG曾报道表示多个《寂静岭》游戏正在重制当中,而在今天对《寂静岭》创作者富山敬一郎的采访中,富山敬一郎表示他不太赞成系列重制。

富山敬一郎:《寂静岭》重制版需要慎重考虑

鉴于《生化危机重制版》取得的巨大成功,外媒询问富山敬一郎是否对《寂静岭》重制版感兴趣,但他表示《寂静岭》重制版相比《生化危机》系列来说重制难度会更大,“因为游戏性来讲有些过时”。“《寂静岭》不是像《生化危机》一样的动作游戏好重制,要让《寂静岭》达到当前主流游戏的标准难度较大,粉丝也不会买单。所以我认为该系列游戏重制必须慎重考虑,从画面表现来看,该作也缺乏吸引力。”

据VGC今年2月份一则报道表示,多款《寂静岭》重制版游戏正被外包厂商制作,兴许不久可以看到这些游戏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